迷茫,痛苦,我真的要止步于此吗?甘心吗?我痛恨你,总以为自己多么聪明,想吃所有机会,你太想赢了,我求求你冷静下来好吗?真的没有机会了。今天科技没有接力点,卖出光纤,不会空仓吗?看到零售拉起来就追了。恨你,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