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不好。昨天旭光电子100%异动计划好,竞价就卖的。结果竞价看还好就等。卖出后以为卖错就接,搞的来回操作错误,这就是典型的人性问题。明知道明天会低开再接回,结果今天就怕错过先手。另支也是同板块的。4进5同样不是自己模式内的还打板。不然今天会赚钱的,结果不是模式内的去操作。自己还这样操作真对不起自己的辛苦。发贴警示自己不要做不是模式内的,要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