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点整卖了山东玻纤赚2个点,大部分股票价格都在历史高位加上前期获利盘的释放我准备空仓一段时间,前段时间的亏损还没有回本差30个点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全仓操作我目前只有1.6w,但是感觉我有点着急昨天好前天因为太着急2天时间账号亏损6个点,我看科技资金热度很高打算等新的板块拉升的时候在进,关于选股我大部分都是看承接资金情况还有历史价格特别是在2-3板的时段进快进快出吃10个点就走,这是我6月以来主要获利方法但是这段时间大部分股票都通过了非常大幅度上涨我看不懂这是什么信号也没有大佬指点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