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盘[淘股吧]
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
心里挺感慨的,也谢谢一路上有你们的信任

早上看到大盘放量放得有点太急
所以手里的仓位落袋得很快,主要是不想在波动里坐过山车
在这个多变的市场里,多一份谨慎总归是没错的

下午最主要的看点
就是小纪纪能不能冲破万亿,加冕成寒王了
$寒武纪(sh688256)$ 今天要是能一鼓作气过去
国产算力的高度就会被重新定义

持仓里 $江波龙(sz301308)$ 依然非常强势,还在继续往上推
$同有科技(sz300302)$ 虽然暂时有点小回调,但预期差还在
拿着它博弈财报的底牌,不用太着急

大局已定,下午就当个安静的看客
大家中午多吃点好的,我们下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