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里持有的长电科技通富微电生益科技东材科技永鼎股份华天科技剑桥科技,包括卖掉的雅克,很差吗?除了没有涨的博杰股份,就这一只吧,昨天尾盘两只,一只华天6个点,博杰也才负2个点而已!不要太贪心,不是都像昨天一样特别多的涨停!平常心对待!这种胜率还有人不满足?还要挑骨头?那就没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