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62万,目前亏11万。[淘股吧]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1.93%,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3851亿。


每天就一千支个股左右是上涨的。

这行情还能玩吗?

如果不去选择抱团的行情,肯定是亏钱的。

如果选择抱团的行情,位置又太高。

跌了都不知道是扛着还是卖出去。

持仓继续持有,今天金融板块带着上涨。

下午看能不能带着整体市场出现普涨。

昨天复盘选择的行情都没强势起来。

下午选择什么?

江丰电子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就一只,我选择不到其余行情了。

各位有好的个股可以给我评论,我筛选筛选。

看看我漏掉了哪些好股。

持有的行情,没打算卖,不用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