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成光误我,市场认可的还是存储上下游产业链!
展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小号这个直接一刀了!
非常同意,针对的主要是长鑫,包括证券强的最近也是长鑫相关
哥,卖的原因是啥?这个你真得回我[流泪][流泪][图片]
哥,卖的原因是啥?这个你真得回我[流泪][流泪][图片]
二阶段的主线已经确认芯片了,那么元器件差不多是强轮动、而且今天也是修复第二天、这个转点卡位一字开不出来肯定就是兑现啊,要这样想、修复第二天、这轮主线是芯片、那么明天的分歧节点,资金更愿意接元器件的分歧
[展开]我知道芯片元器件是主线,但是我感觉这波锆行情还远远没有走完,就算有分歧也不至于深水负反馈那么大啊[难过][难过]
哥,卖的原因是啥?这个你真得回我[流泪][流泪][图片]
趋势引导的行情,你做连板不就是粪坑里找肉吃
你这就是我刚入市的时候沙雕老师教的,等你理解到居神的境界,这种你就不会买了,这时候是你腰斩最快的时候千万小资金练
我也竞价上了这个,还以为错在旭光负反馈太大导致补涨失败。。。
为什么竞价上,你做接力买点只有板上,都没坑人,竞价去顶的亏了自己反思下错在哪
我这手牌咋样,兄!
居神,9个点卖了长电,想着自身和美光利好均落地。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错过这轮核心啊、太极你买不到,今天长电就是给你推仓位的啊
错过这轮核心啊、太极你买不到,今天长电就是给你推仓位的啊
居神,明天打板或者买点后置接回来行不
二阶段的主线已经确认芯片了,那么元器件差不多是强轮动、而且今天也是修复第二天、这个转点卡位一字开不出来肯定就是兑现啊,要这样想、修复第二天、这轮主线是芯片、那么明天的分歧节点,资金更愿意接元器件的分歧
[展开]明天不好开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