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复盘
展开
又是一天极端的行情,今日盈利8%

存储埋伏了一周,昨天美光业绩出来后超预期,今天注定是个高开,手里持有的兆易,佰维,君正开盘上攻,涨的最好的是君正,这里今天有点过于高潮了,陆续清了,差不多到我的止赢点了,可能卖飞了,但我的交易系统就是到卖点了
剩下的华特气体持股未动,个人判断还没走完,这个票波动很大,早盘杀到了-3,收盘红了6个点,这种票很容易拿不住,拿不住的票怎么办,第一就是看逻辑,票的逻辑还在不在,在就要拿着,如果自己是喜欢动的,就少看分时线,分时线最容易造成心理波动,如果还拿不住,就给自己打晕
太辰光昨天尾盘建了个底仓,今天就莫名奇妙的被花旗的小作文给带下来了,这种小作文一天不管控,市场就会持续收到影响。盘中真的是想骂街,但没补仓,科技目前的行情,下跌没企稳走出趋势前最好别补仓,不然很容易给自己补成古董
另外开了点水发,中午氦气拉升的时候进的,这票今天感觉在刻意压盘,明天的预期是反弹
横店东磁很可惜,拿了一周多,今天3个点附近卖飞了,说实话有点强,看明天情况要不要接回来。
大金融这里涨上天我也不会去,这个板块盘中一度在吸科技的资金,两边形成跷跷板,还是那句话,去一次挨打一次,只能埋伏低吸,拉高当日卖出,次日都很难有溢价
科技这里有风险嘛,肯定是有的,所以控制好仓位,跌的不要无脑补,趋势坏了就果断割肉,趋势没走坏就拿着,所以交易系统很重要。
这个月还有3个交易日,期待能平稳的过去吧。

存储埋伏了一周,昨天美光业绩出来后超预期,今天注定是个高开,手里持有的兆易,佰维,君正开盘上攻,涨的最好的是君正,这里今天有点过于高潮了,陆续清了,差不多到我的止赢点了,可能卖飞了,但我的交易系统就是到卖点了
剩下的华特气体持股未动,个人判断还没走完,这个票波动很大,早盘杀到了-3,收盘红了6个点,这种票很容易拿不住,拿不住的票怎么办,第一就是看逻辑,票的逻辑还在不在,在就要拿着,如果自己是喜欢动的,就少看分时线,分时线最容易造成心理波动,如果还拿不住,就给自己打晕
太辰光昨天尾盘建了个底仓,今天就莫名奇妙的被花旗的小作文给带下来了,这种小作文一天不管控,市场就会持续收到影响。盘中真的是想骂街,但没补仓,科技目前的行情,下跌没企稳走出趋势前最好别补仓,不然很容易给自己补成古董
另外开了点水发,中午氦气拉升的时候进的,这票今天感觉在刻意压盘,明天的预期是反弹
横店东磁很可惜,拿了一周多,今天3个点附近卖飞了,说实话有点强,看明天情况要不要接回来。
大金融这里涨上天我也不会去,这个板块盘中一度在吸科技的资金,两边形成跷跷板,还是那句话,去一次挨打一次,只能埋伏低吸,拉高当日卖出,次日都很难有溢价
科技这里有风险嘛,肯定是有的,所以控制好仓位,跌的不要无脑补,趋势坏了就果断割肉,趋势没走坏就拿着,所以交易系统很重要。
这个月还有3个交易日,期待能平稳的过去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