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实盘记录#
今日亏损-8000.
苦啊!猫一天狗一天!

昨天买的三祥新材还以为今天能给一小碗肉吃。
没想到开盘三分钟就给我闷头一棍。
连个像样的拉高都没有,就直接拐头向下。
我都还没有来得及执行我的纪律啊!好吧,这是借口,毕竟还有9毛钱的利润空间,怎么没有执行纪律呢。还是侥幸心理在作怪。
于是看着一点一点阴跌。一直到中午。忍住了,没在11:30割掉。
下午还以为能回到水上两个点。结果并没有想象的好事。
收盘前忍痛水下两个多点割掉了。
感觉明天还是大绿,算了。执行纪律!

-
收盘前入了五洲新春
-

看看后续走势如何。买了的同车的老师们可以聊聊。
祝大家都大涨!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