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纪律纪律,总是管不住手怎么办
展开
今天又犯了一个瞎操作的毛病,早上看到东山精密红开,着急忙慌的把所有股票全部挂了卖单,准备清仓去买东山,结果竞价没有一个成交,就全撤了,回头看东山已经涨起来了,开始逐个清仓,结果全部卖飞和卖亏。
昨天的想法是泰和拿到三板开板出,长城,诺德和贝岭拿到周五清,信立泰和长安是纯粹赌一个反弹,结果亏钱出了,上午全部出清,午盘收盘前进了沪电,下午开盘本来想着接回长城的,但是,看不透这个股的属性,就进了卫星化学,算是赌分歧调整后反弹,尾盘进了旭光,首阴回踩五日线,也是赌明天反弹,明天冲高全部清仓。但愿明天能执行自己定下来的纪律吧


昨天的想法是泰和拿到三板开板出,长城,诺德和贝岭拿到周五清,信立泰和长安是纯粹赌一个反弹,结果亏钱出了,上午全部出清,午盘收盘前进了沪电,下午开盘本来想着接回长城的,但是,看不透这个股的属性,就进了卫星化学,算是赌分歧调整后反弹,尾盘进了旭光,首阴回踩五日线,也是赌明天反弹,明天冲高全部清仓。但愿明天能执行自己定下来的纪律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