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天痛哭流涕
难受,想哭,资金没有任何增长
原本看好存储芯片,爆仓压了深科技雅克科技,另外半仓买了钼矿,钨矿,回调2天亏的一地鸡毛,还有半仓银禧科技,,亏的裤衩都没了。盈亏相抵,白干了
得出结论:盛龙股份,银禧科技是我研究出来的好股,适合拿中长线,短线需要回调,这种没有人气,没法持续大涨
生益科技中材科技中国巨石火炬电子北京君正德明利江波龙莲花控股等人气足,一直涨应该追,沿着5日线低吸没错的。
可怜我,买了三花智控,盛龙股份,银禧科技,明天亏损卖了!再不卖我真是对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