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有人认识我,当个倾诉的地方吧,我是20年朋友带我炒股的,我当时啥也不懂,连K线是啥都看不明白,一开始小亏小赚,听到别人说哪个好就赶紧买,过来自己瞎看,发现这个东西有规律啊,一个票一年当中会有低的时候然后过一段时间就长高了又跌下来,那么就在他低位的时候买不就行了,当时让我赚的最多的是模塑转债,还有新天转债,一开始的转债没有涨跌停,后来才有了限制,当时我还有工作,做业务的,在北京一个月平均弄个两万没问题,但是那个工作我越做越难受,就不干了,后来自己干点小买卖也赔了,也参加过考公想弄个稳定的工作,后来正式没考上考了个编外相当于辅警待遇吧,一直到25年9月决定辞职专心炒股了,这个时候我明确了自己的道路,之前的工作不该是我干的,那不是我的路,辞职之前我股票这几年的盈利到了70万,连花带啥的剩50万,结果不到半年就全赔了目前还欠50外债左右,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的心情经历了很多变化,股票上也有一些想法,后续接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