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开一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目标不设限,加油!!!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哎,卖点总是把我不好,
[图片]哎,卖点总是把我不好,
打了两个板,炸的稀碎,高位连板,真是慎往
拿趋势票当连板做,纯纯大冤种!
以后看到紫阳东路/知春路绕着走
以后单调一只票,立帖为证
202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