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问题:关于执行力的问题
既然选出了股票,做了计划,到了符合的点就应该果断买入,而不是犹豫,如果不敢买入,那么你选出来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如果错了,反思总结,下次改进。而不敢买入,那么你永远不知道是对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