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不明确的行情,越是容易一天持仓很多只票,分仓两只才是当下自己该做的事情。盘面走势如我判断的那样冲高回落,当下市场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只能减少交易频率,等待行情走势明了。今日权重股上涨托起大盘,证券也没有回落...[淘股吧]
今早三花平本走掉,稀有冲高止盈,盛剑板上卖出,只留了工商银行,如今所想的,就像今天自己的工商票一样,不知道该不该卖,又该买那些呢,自己不想停下,也不想为了参与和参与...我承认外部空方声音太多了,自己也应该谨慎。今日市场放量跌多涨少,可昨天最不看好的操作,让我小幅盈利,我看不懂...明日先把银行的仓位处理掉,空仓度过这个周末。
我没有被这个市场打败,只是感慨自己学的还是不够多。26年4月底才开通证券账户,到现在两个月了,整体回撤5个点,最大回撤20个点。操作频率逐步提高,自从一周回撤20%就没怎么过度自信了,要学的有很多,但现在需要尝试的几乎没多少了,当下这些操作模式足够用一段时间,现在在琢磨市场大变盘自己的操作模式。
和未来自己说点话:我知道你想做短线,可了解些波段对你没坏处,要做短线就要有短线思维,不要说看好什么,买入第二天的走势你判断不了,可能一步天板一步地板。现在自己由于选股能力和找机会能力不足,造成对重仓的票异常看重,我希望能给自己心里一直保持一个指标,做好买入点和卖出点的判断,这样你的收益走势会很平稳,而不是像现在的我那样比分时图还难看。希望你一直走下去,路途中找不到方向牌可以回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