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交3.6万亿,放量3000亿。二八行情继续演绎,抱团科技股继续中。
我们只需跟随大势,死守科技股就好了。
记得我在文章中说过好多次,我说今年最赚钱的好时机就是上半年,到6月底之前,这段时间是最好的赚钱时机。从7月份开始,赚钱就没那么容易了。
珍惜最后的三个交易日的好时机吧!

据消息(没经证实),日本化学及RASA Industries将于7月1日起停止向中国大陆供应高纯度红磷,这一材料正是卡住国产磷化铟、进而卡住AI高速光模块发展的核心上游原料,断供事件直接推动高纯红磷国产替代加速。
AI大模型带动全球算力需求爆发,高速光模块产能快速扩张,磷化铟作为高速光模块光芯片的核心衬底,需求持续上涨;
而高纯红磷是磷化铟单晶生长必需的专用固体磷源,没有6N/7N级高纯红磷就无法实现磷化铟规模化量产。

受以上消息影响,午后兴发集团直线上板。这支票从我推介后,如果一直拿着不做t的话,到今天可以有40个点的利润。我反复说这只票可以做中线。加上上面的消息再一发酵,明天继续看涨。
如果介入磷化铟概念,只需守好两只票就好,那就是云南锗业和兴发集团。兴业科技一个5000多万的收购,就连涨五个板,可见这个板块之疯狂!

翔鹭钨业,这支票我也一直说,有耐心的话,可以拿到中报之后。因为这只一季报业绩非常好,相信半年报业绩也不会差,如果要炒中报业绩,那这支票就还有的涨。今天继续涨停板,恭喜持有的朋友!
圣阳股份,今天断板了,龙虎榜也没什么看点,北向资金跑了,机构资金进来了。这支票如果明天能够反包涨停,就继续拿着,不能够反包,那就卖掉。
中天,通鼎互联,继续持有就好。长光华芯,股价也会马上超过前高,耐心拿着就好。

今天小韩、小日子暴涨!大洋对岸盘前存储概念暴涨,半导体光通信大涨。我们这边今天指数微涨,明天有补涨的需求。明天应该是一个红彤彤的红周五是大概率的事。高开是肯定的了,但我担心的是,高开会低走,这是最伤人打击人们积极性的。当然,如果一鼓作气,高开高走,也是大涨,那就可以开开心心过周末了。
祝我们明天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