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今天大晴天,真舒服。收盘后跑步去
展开
1️⃣以后强制早上挂卖单,形成好惯。
开盘涨价大于5%,无脑卖出。
不要管是不是涨停。无脑卖就是了。
总比卖在水下强。
今天上午的黄河旋风应该早早卖,彤程新材也是。居然卖在水下了。
能卖到5个点我就很知足了。
2️⃣没有买热门板块。我发现我的一个坏惯,总喜欢和股票谈恋爱,😄。
买就买在板上,或者排板进去,或者回封板。不能瞎买啊。这么玩,亏钱也会很容易的。
模式内的亏钱我是认的。模式外的赚钱总是感觉不舒服。
其实模式内做好盈亏比就行了。
北京炒家才50%,成功概率都不高。高手成功概率也不高的。有一天我听他们说一天赚1%也很开心。靠的是复利
开盘涨价大于5%,无脑卖出。
不要管是不是涨停。无脑卖就是了。
总比卖在水下强。
今天上午的黄河旋风应该早早卖,彤程新材也是。居然卖在水下了。
能卖到5个点我就很知足了。
2️⃣没有买热门板块。我发现我的一个坏惯,总喜欢和股票谈恋爱,😄。
买就买在板上,或者排板进去,或者回封板。不能瞎买啊。这么玩,亏钱也会很容易的。
模式内的亏钱我是认的。模式外的赚钱总是感觉不舒服。
其实模式内做好盈亏比就行了。
北京炒家才50%,成功概率都不高。高手成功概率也不高的。有一天我听他们说一天赚1%也很开心。靠的是复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