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年多爆亏,昨天强制清仓。这一年多,模式没有,认知不够,情绪控制不住,人性管控不了,追涨杀跌就是常态。亏了七八十个,如今剩2万块,要开始认真了。
这次定了模式,先不管模式对与错,先按模式做,然后不断总结学,模式就是打板和低吸,只做强势股。
今天打板了中京跟圣泉,早上盘面一度看不懂,存储芯片半导体资金兑现回落,所以迟迟不敢动手。后面看到风华高科高举高打,元器件板块没有太多兑现迹象,就果断打了,明日预期是连板。圣泉树脂龙头,定性为趋势票,妥妥的弱转强吧,预期冲高落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