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蜀卖飞哥 战法三虎:谁有潜力冲击涨停0625
展开
大家好!
我是卖飞哥!
近期还是科技股的天下,很多票在阴阳相间后持续创新高。
有兄弟可能会问,为啥不给我们说下这些新高票的战法运用啊?
这些票确实有一些也符合高量战法,但形态变化多端,且大多在冲顶的过程中,
所以也不好拿出来给大家观摩,大家研学还是从最基础的位置抓起,这些位置
也是抓起涨点的,运气好的时候完全有可能抓到大牛,比如我以前贴图卖飞的
风华高科、红星发展,我就是在起涨点附近介入的。
量价关系长时间研究后,功力到位了,你就象长了透视眼一样,看下整体形态
和量价特点,你心理就有谱了,主力还在不、主力想干啥、有哪几种可能路径。
到时候你再去高位股折腾也不迟!
现身说法吧:我的性格偏沉稳,一直恐高,以前一直是在低位和中位票上下功
夫,经常鼻青脸肿;但长时间研学量价、揣摩主力运作的逻辑和手法,后面再
去高位股时,就发现以前感觉无从下手的高位股,现在也能清晰地找到可以介
入的节点,真好象练武的,功力到了就能打通了任督二脉!
恐高都是苦命人!
还不清楚明白这句话的,请你一定三思!如果我把你点醒了,你大成的时候一定
还会想起我给你的这句醍醐灌顶的话!
不多说了,我们先看下昨日二支观摩股。
埃斯顿:这票昨天发贴的时候大意了,位置太靠近大阴实顶了,理应先捅一下,让
高位的筹码松动。我在前几天《高量康桥的陷阱—假过桥》一文中也说过,此类股
的介入位置不宜在过桥时,更不能追高,而是要提前在下面找个位置分批潜伏,过
桥顺利,我们跟着主力主升,不顺利我们随时收网。
此股早盘二波拉升后还横了下,后面就一路下杀,最多的时候绿了五个多点,下午
震荡上收了些,收了个阴中字柱,上捅下踩,但量能并不大,说明主力控盘还是比
较到位,明天是关键,最好是反包,如果是整理最好不要破35元,否则就要提防主
力再撤退,因为机器人不在热点板块,整体上从低位上来也是翻了倍的股,要留个
心眼。
滨化股份:这主力实力不强哦,在这个关口拉升要暴力点,三下五除二就上个板多好。
早上和中途都拉了下,但投入的弹药不多,比起22日摸板那天量能少近四分之一,彪
悍的主力在这个关口一般是猛拉,把量放出来,最好不封涨停,把上面的浮筹洗出来
次日再来一个高开秒涨停,让前面下车的人目瞪口呆。
当然也不排除主力今天在装蒜,假示弱,那就看他明天的表现了
明天最好高开急拉,如果低开了要注意高量顶6.37的得失,破了有可能收大阴。
明日观摩股
诚邦股份:此股有存储芯片、先进封装和数据中心概念,算是和热点沾边。
多的我就不分析了,和博云新材骨架是一样的,主力近几日在上拉,五日线已上行。
此票离桥面不太远,下面的空间不大了,按主力前面的走法可能还是不会太顺畅的。
上面三幅案例图,你最看好哪个,近几日他们有涨停的潜力吗?你不妨自已猜一下,
看下自己的技术和眼光!
新增栏目:高量康桥美图欣赏,就跟以前的复盘股差不多,每天放一点,大家多看
多分析,美女看的多了,你以后的审美也就提高了,哈哈!
再次提醒:已经大拉过了,不是荐股,千万不要去站岗哦!
以上案例及所提个股,仅为战法研学,不为荐股!
码字不易,请大家关注、点赞,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我是卖飞哥!
近期还是科技股的天下,很多票在阴阳相间后持续创新高。
有兄弟可能会问,为啥不给我们说下这些新高票的战法运用啊?
这些票确实有一些也符合高量战法,但形态变化多端,且大多在冲顶的过程中,
所以也不好拿出来给大家观摩,大家研学还是从最基础的位置抓起,这些位置
也是抓起涨点的,运气好的时候完全有可能抓到大牛,比如我以前贴图卖飞的
风华高科、红星发展,我就是在起涨点附近介入的。
量价关系长时间研究后,功力到位了,你就象长了透视眼一样,看下整体形态
和量价特点,你心理就有谱了,主力还在不、主力想干啥、有哪几种可能路径。
到时候你再去高位股折腾也不迟!
现身说法吧:我的性格偏沉稳,一直恐高,以前一直是在低位和中位票上下功
夫,经常鼻青脸肿;但长时间研学量价、揣摩主力运作的逻辑和手法,后面再
去高位股时,就发现以前感觉无从下手的高位股,现在也能清晰地找到可以介
入的节点,真好象练武的,功力到了就能打通了任督二脉!
恐高都是苦命人!
还不清楚明白这句话的,请你一定三思!如果我把你点醒了,你大成的时候一定
还会想起我给你的这句醍醐灌顶的话!
不多说了,我们先看下昨日二支观摩股。

高位的筹码松动。我在前几天《高量康桥的陷阱—假过桥》一文中也说过,此类股
的介入位置不宜在过桥时,更不能追高,而是要提前在下面找个位置分批潜伏,过
桥顺利,我们跟着主力主升,不顺利我们随时收网。
此股早盘二波拉升后还横了下,后面就一路下杀,最多的时候绿了五个多点,下午
震荡上收了些,收了个阴中字柱,上捅下踩,但量能并不大,说明主力控盘还是比
较到位,明天是关键,最好是反包,如果是整理最好不要破35元,否则就要提防主
力再撤退,因为机器人不在热点板块,整体上从低位上来也是翻了倍的股,要留个
心眼。

早上和中途都拉了下,但投入的弹药不多,比起22日摸板那天量能少近四分之一,彪
悍的主力在这个关口一般是猛拉,把量放出来,最好不封涨停,把上面的浮筹洗出来
次日再来一个高开秒涨停,让前面下车的人目瞪口呆。
当然也不排除主力今天在装蒜,假示弱,那就看他明天的表现了
明天最好高开急拉,如果低开了要注意高量顶6.37的得失,破了有可能收大阴。
明日观摩股

多的我就不分析了,和博云新材骨架是一样的,主力近几日在上拉,五日线已上行。
此票离桥面不太远,下面的空间不大了,按主力前面的走法可能还是不会太顺畅的。
上面三幅案例图,你最看好哪个,近几日他们有涨停的潜力吗?你不妨自已猜一下,
看下自己的技术和眼光!
新增栏目:高量康桥美图欣赏,就跟以前的复盘股差不多,每天放一点,大家多看
多分析,美女看的多了,你以后的审美也就提高了,哈哈!

以上案例及所提个股,仅为战法研学,不为荐股!
码字不易,请大家关注、点赞,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