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日操作
展开
今天总结就一个字,贪
早上本来打算在竞价挂单$元力股份(sz300174)$但是没买到最后几分钟价格拉上去了就撤单了,高点也没走掉,卖了个日内最低点出了吃了6 7个点吧,本来可以吃更多,早上开盘拉的太快幻想要涨停
$水发燃气(sh603318)$水发燃气挂的跌停卖了,水发燃气这两天做的不好,本来预计就是今天反弹要出,下午看见拉升了也没舍得卖,想等到平轴卖也没给机会最后还是走掉了,这个票从赚15个点到亏钱,市场又上了一课给我,昨天也有机会可以止损,自己偏偏不甘心幻想着回来,这也是大多数人的心理真实写照吧
$同有科技(sz300302)$早上开盘下杀后清仓了,早盘基本水下一直振荡,大盘一直在拉抱团科技也不敢深水买回去,午后看有点回暖了均线又买回去了,没想到尾盘又下杀,明天应该找个位置出掉了
今日新开仓$锐科激光(sz300747)$尾盘竞价买入,预期就是明天能有3-5个点的肉就走掉了,希望不要套人
前几天一直在关注$至纯科技(sh603690)$,错过了,早上还看了一眼一直在水下,然后就删了自选了,没想到午后直线拉涨停,真是大腿拍断
人还是要为自己的认知来买单,这几天水发燃气的跌停让我没想到,这个月也因为这个票回撤了很多,但是总体还是比较好的,希望最后的几天可以加油


早上本来打算在竞价挂单$元力股份(sz300174)$但是没买到最后几分钟价格拉上去了就撤单了,高点也没走掉,卖了个日内最低点出了吃了6 7个点吧,本来可以吃更多,早上开盘拉的太快幻想要涨停
$水发燃气(sh603318)$水发燃气挂的跌停卖了,水发燃气这两天做的不好,本来预计就是今天反弹要出,下午看见拉升了也没舍得卖,想等到平轴卖也没给机会最后还是走掉了,这个票从赚15个点到亏钱,市场又上了一课给我,昨天也有机会可以止损,自己偏偏不甘心幻想着回来,这也是大多数人的心理真实写照吧
$同有科技(sz300302)$早上开盘下杀后清仓了,早盘基本水下一直振荡,大盘一直在拉抱团科技也不敢深水买回去,午后看有点回暖了均线又买回去了,没想到尾盘又下杀,明天应该找个位置出掉了
今日新开仓$锐科激光(sz300747)$尾盘竞价买入,预期就是明天能有3-5个点的肉就走掉了,希望不要套人
前几天一直在关注$至纯科技(sh603690)$,错过了,早上还看了一眼一直在水下,然后就删了自选了,没想到午后直线拉涨停,真是大腿拍断
人还是要为自己的认知来买单,这几天水发燃气的跌停让我没想到,这个月也因为这个票回撤了很多,但是总体还是比较好的,希望最后的几天可以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