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冲高出了天齐锂业光迅科技。水下买了有研新材,尾盘手贱,看着黄河旋风从-2拉到2没进去,想着一直不进去,除非你封板!明天就有高举高打的预期了。打板进去了半仓套了-3。
明天操作:黄河属于创新高后爆头。后续还有冲高可能。
有研新材锁仓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