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5,今日+270.
展开
大盘:4120.28,+0.23%。科技,还是科技。
持仓:
众生药业:开盘下杀-2和-4分别买了两手,虽然没买到最低点,但是也吃到了肉。拉高1.6左右卖了两手,今日做T。看这个走势应该还有趋势,明天继续加仓,至少保持半仓。底部筹码依旧还在,利润没到应该不会卖,现在的利润对他们来说太低了,就是资金基本被科技虹吸了,今天金融和证券也有表现,其他版块没有资金去做,表现的不太行,希望后面创新药能有一波表现。
其他仓位:
爱柯迪:这股吃了两次面了,一看有增持就立马买进去了,进去就被套,但是目前还不想走,看会不会破位把,破位之后不能企稳的话就走路,但是可以等一手财报,明显的市盈率低了,而且应该盈利不低,就是不知道为啥压着不让涨。
反思:最近遵守了纪律没有乱做,重点保持一个仓位。但是分仓有好有坏,等待把,买的位置也不高,希望能够慢慢起飞。
持仓:
众生药业:开盘下杀-2和-4分别买了两手,虽然没买到最低点,但是也吃到了肉。拉高1.6左右卖了两手,今日做T。看这个走势应该还有趋势,明天继续加仓,至少保持半仓。底部筹码依旧还在,利润没到应该不会卖,现在的利润对他们来说太低了,就是资金基本被科技虹吸了,今天金融和证券也有表现,其他版块没有资金去做,表现的不太行,希望后面创新药能有一波表现。
其他仓位:
爱柯迪:这股吃了两次面了,一看有增持就立马买进去了,进去就被套,但是目前还不想走,看会不会破位把,破位之后不能企稳的话就走路,但是可以等一手财报,明显的市盈率低了,而且应该盈利不低,就是不知道为啥压着不让涨。
反思:最近遵守了纪律没有乱做,重点保持一个仓位。但是分仓有好有坏,等待把,买的位置也不高,希望能够慢慢起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