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收盘。指数又集体收涨。成交36192亿,较昨日放量3120亿。上涨1231家,下跌4228家,涨停92家,跌停79家。市场情绪第二天打冰点。连板股情况,【5连板】兴业科技。【3连板】 宏柏新材。【2连板】15只。[淘股吧]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航空机场、证券元件半导体保险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能源金属、广告营销、教育IT服务软件开发、航天装备板块跌幅居前。



昨天指数弱修复,不确定性大,投资人关注美光业绩。美光业绩如果出来超预期,皆大欢喜,如果出来不及预期,容易引发ai硬件全产业链恐慌。所以,昨晚的美股科技冲高回落,老美那边也很警惕。 美光以前每次涨高了出业绩,容易跌,科技跌多了出业绩,容易涨,大家都知道美光业绩好,但是能不能超出机构的预期是最重要的。

昨晚美光的业绩出来,远超高盛的预测,盘后的电话会,也给了未来产业链一剂定心剂。这里半导体毕竟复杂,有博弈美光业绩的,也有封装涨价,还有就是国产替代。其实昨天收盘以后就有机构吹未来半导体产业增量巨大。 美光目前盘前涨18%。

按照往常来说,美光盘后十六个点,韩国高开至少五个点是强势信号。日本的强势,代表的就是涨价线,对比盘前的新闻,电容涨价就是预期差。A股存储坚持到十点左右开始回落,与此同时券商拉升、老登拉升。老登和科技有明显的跷跷板动作。 但是临近中午,在科创权重带头进攻的情况下,主创共振,券商确实拉,但是科技这块并没有再被吸血,而是一起拉,要么这里是互相较劲,要么就是有点共振加速的意思。

下午人为国家队控制明显,不断通过砸券商去压制主板,主创不同步必然是割裂。为的还是那个慢牛,既然慢牛,那就继续找一下强势板块的核心,是否有突破信号,有的话要勇敢参与,不然今天突破信号,晚上美股万一再涨一下,明天就不好接了。

半导体感觉和金融共振,所以金融强,注意半导体的行情,金融如果跷跷板,那就是ai硬件,后面主要看这两条线就行了,核心好好拿着别乱倒腾。目前整体和美股很像,科技前排一直涨趋势,然后小微盘股基本上没行情,可能这就是上面每隔一段时间换一批核心,然后接着拉,天天一九行情,扛不住?找一天拉个普涨安慰一下。尾盘主板是有一波拉升的,晚上看下美股啥情况,高开别低走太多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