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一年输完65个第79天
展开
挑战1年输完65个第79天
本本65个
现749280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
今天市场
又是下跌
4000多家
指数没跌
很多个股
都跌麻了
虽然自己
热爱科技
但是这种
行情走势
很不健康
并且今天
跌幅深的
巨多
随便一拿
都是跌幅
5个点以上
这是之前
没有的事
前面大盘
如果上涨
好歹有个
对半开
现在大盘
走出上涨
完全属于
抽雪行为
所以如今
正常布局
很难实现
好的收益
一边是
科技巨高
一边是
老登巨低
单纯埋伏
一个方向
很难实现
有效收益
而且科技
多空分化
也很严重
低位的
基本都是
延续大跌
不高不低的
这种款式
还不好做
只有最高
打开K线
就是楼顶
这种款式
非常好做
但是自己
说句实话
也很恐高
很多时候
我不进时
往往新高
只要我进
马上就
哈哈
不过没事
科技板块
今天的话
没有参与
今天参与
老登板块
节奏上
今天盘出:
欧菲光
绿箭电子
上工申贝
今天盘进:
天元宠物
风语筑
昨天三只
原本计划
做做短线
但是环境
不太允许
稍微格局
利润就掉
最可惜的
还是属于
欧菲光
冲红那会
没有跑掉
最后9元
止损出局
绿箭电子
还好盘中
即将红时
果断卖了
不然的话
又得白干
明天的话
就不好说
因为今天
不排除
它在洗盘
若有机会
还会盘回
上工申贝
早盘格局
盘中砸绿
所以早盘
没有出掉
索性不出
要么等到
支撑破位
止损离场
要么等到
有赚时刻
在去离场
好庄啊
下午午盘
还给涨了
所以出了
9元突破
继续看涨
先出掉
观察一下
天元宠物
说说逻辑
说句实话
我从不看好
消费板块
宠物经济
整体来说
还算可以
现在的
宠物市场
很多人
已经把情感
寄托在宠物身上
而且很癫狂
十年之前
在大街上
哪里看的到
遛狗溜猫的
现在的话
公园别去
否则的话
三步一堆
小黄金
所以说啊
这个市场
未来可期
而板块上
今天探底
周一那天
也探了底
有双针
所以不怕
很明显的
下跌止缓
前面属于
单边下跌
现在属于
震荡区间
并且板块里
已有个股
逐步异动
这个位置
选择进场
我不敢说
一定有肉
但我敢说
风险程度
已然不高
所以今天
先手一点
看看20元
这个点位
稳不稳先
如果稳了
到时再加
这比科技
好太多了
最起码
不用说
提心吊胆
风语筑
传媒板块
板块的话
我不看好
而是还是
永久不看好
这个板块
水极深
但是个股
有的还行
风语筑
完全奔着
技术面去
趋势低位
前天有板
昨天今天
都在横着
刚好今天
盘中跟随
市场异动
走了上来
我的感觉
这个位置
多大于空
首先位置
是不高的
其次有量
活跃度上
也还可以
现在市场
就差一波
超跌股
集体反弹
这一波
一定会来
要么就是
跟周二一样
要么就是
全部板块
集体开花
风语筑
在目前的
传媒板块
能算前排
只要博纳
或者巨人
在涨一下
风语筑
都有机会
走出上涨
目标12元
只要价格
不破10.4
我都扛着
直到开花
或者止损
所以今天
先手超跌
明天的话
看看是否
做上科技
如今市场
两手准备
更为稳妥
但不管是
哪个准备
止损策略
必须要有
可以犯错
不能不认
最后认可超短逻辑的、点点关注、点点赞,共同进步
以上内容为个人复盘观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上工申贝(sh600843)$$风语筑(sh603466)$$天元宠物(sz301335)$
本本65个
现749280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
今天市场
又是下跌
4000多家
指数没跌
很多个股
都跌麻了
虽然自己
热爱科技
但是这种
行情走势
很不健康
并且今天
跌幅深的
巨多
随便一拿
都是跌幅
5个点以上
这是之前
没有的事
前面大盘
如果上涨
好歹有个
对半开
现在大盘
走出上涨
完全属于
抽雪行为
所以如今
正常布局
很难实现
好的收益
一边是
科技巨高
一边是
老登巨低
单纯埋伏
一个方向
很难实现
有效收益
而且科技
多空分化
也很严重
低位的
基本都是
延续大跌
不高不低的
这种款式
还不好做
只有最高
打开K线
就是楼顶
这种款式
非常好做
但是自己
说句实话
也很恐高
很多时候
我不进时
往往新高
只要我进
马上就
哈哈
不过没事
科技板块
今天的话
没有参与
今天参与
老登板块
节奏上
今天盘出:
欧菲光
绿箭电子
上工申贝
今天盘进:
天元宠物
风语筑
昨天三只
原本计划
做做短线
但是环境
不太允许
稍微格局
利润就掉
最可惜的
还是属于
欧菲光
冲红那会
没有跑掉
最后9元
止损出局
绿箭电子
还好盘中
即将红时
果断卖了
不然的话
又得白干
明天的话
就不好说
因为今天
不排除
它在洗盘
若有机会
还会盘回
上工申贝
早盘格局
盘中砸绿
所以早盘
没有出掉
索性不出
要么等到
支撑破位
止损离场
要么等到
有赚时刻
在去离场
好庄啊
下午午盘
还给涨了
所以出了
9元突破
继续看涨
先出掉
观察一下
天元宠物
说说逻辑
说句实话
我从不看好
消费板块
宠物经济
整体来说
还算可以
现在的
宠物市场
很多人
已经把情感
寄托在宠物身上
而且很癫狂
十年之前
在大街上
哪里看的到
遛狗溜猫的
现在的话
公园别去
否则的话
三步一堆
小黄金
所以说啊
这个市场
未来可期
而板块上
今天探底
周一那天
也探了底
有双针
所以不怕
很明显的
下跌止缓
前面属于
单边下跌
现在属于
震荡区间
并且板块里
已有个股
逐步异动
这个位置
选择进场
我不敢说
一定有肉
但我敢说
风险程度
已然不高
所以今天
先手一点
看看20元
这个点位
稳不稳先
如果稳了
到时再加
这比科技
好太多了
最起码
不用说
提心吊胆
风语筑
传媒板块
板块的话
我不看好
而是还是
永久不看好
这个板块
水极深
但是个股
有的还行
风语筑
完全奔着
技术面去
趋势低位
前天有板
昨天今天
都在横着
刚好今天
盘中跟随
市场异动
走了上来
我的感觉
这个位置
多大于空
首先位置
是不高的
其次有量
活跃度上
也还可以
现在市场
就差一波
超跌股
集体反弹
这一波
一定会来
要么就是
跟周二一样
要么就是
全部板块
集体开花
风语筑
在目前的
传媒板块
能算前排
只要博纳
或者巨人
在涨一下
风语筑
都有机会
走出上涨
目标12元
只要价格
不破10.4
我都扛着
直到开花
或者止损
所以今天
先手超跌
明天的话
看看是否
做上科技
如今市场
两手准备
更为稳妥
但不管是
哪个准备
止损策略
必须要有
可以犯错
不能不认
最后认可超短逻辑的、点点关注、点点赞,共同进步
以上内容为个人复盘观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上工申贝(sh600843)$$风语筑(sh603466)$$天元宠物(sz301335)$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