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峰电子早盘低开两个点,拖到下午一点过突然拉涨停,直接果断12.98清仓。清仓逻辑:该强不强就是弱,主力给机会走那我就果断走。这边下午切入云图控股,在川发龙蟒澄星股份云天化,云图控股当中纠结了半天到底切入哪个,其实内心是想切入川发龙蟒的,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业绩面好一点的云图控股,单纯为了防守,如果明天下探,我不会吃到跌停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