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还是春秋电子
展开
今天必须记录一下自己的失误操作,可能也不算是失误
主要是,我发现,如果自己有很多模式,那么,如果中途有冲突的话,到底选哪个
今天一边是有研新材,昨天出掉,今天半仓准备轮动一下春秋电子,但是他一直就是水下1-2个点之间
于是我就启动了模式2,就是这个区间,不做t,收益不高,此时,有研新材水下也是1-2个点,发现他要跌不跌的横盘
于是我就一直等,一直看,然后呢,发现,有研新材,开始拉升,这个走势就是昨天那种的量化小手开始逐步的拉高那种,而且还有中单开始大吃,我意识到这支票应该有机会,同时虽然之前已经吃到14个点了,但是这支票我一直确认了,是要吃主升,而不是套利而已(系统1)
于是,我在3.7个点的时候买入,然后他就飞速的下跌,了大概两个点,本来呢这个是属于正常的回调一半,这个才是真正的买入点,但,我因为想遵守一下系统1的规则,所以,我又选择了上车, 于是我反正就跌了大概两百块钱吧,这个时候春秋电子也在跌,水下大概四个多点,明显也是我的做t点了,我此时就两面受罪,也没有仓位操作,于是我就心态有点爆炸了
真正记录一下吧, 虽然有研新材也是仍然开始拉升到8个多点,属于是盈利,但其实我最好的买点没有买上去,还因为中途的另外一支票给拖累,导致心态爆炸了,以后,严格遵守大纪律吧,我现在仍然觉得,主升浪买,要大于做t, 当然,其实可能做t的话确定性更强对吗,但如果你是杂毛票的话,也不一定能做到t,主升浪,属于是模式买点,是一定要上车的,要不然会很难受。
当然其实这两个模式都不错,具体也是看情况吧,如果做t的票不是很差, 主升浪的票不是很好,我就选做t模式,而不是主升浪上车
主要是,我发现,如果自己有很多模式,那么,如果中途有冲突的话,到底选哪个
今天一边是有研新材,昨天出掉,今天半仓准备轮动一下春秋电子,但是他一直就是水下1-2个点之间
于是我就启动了模式2,就是这个区间,不做t,收益不高,此时,有研新材水下也是1-2个点,发现他要跌不跌的横盘
于是我就一直等,一直看,然后呢,发现,有研新材,开始拉升,这个走势就是昨天那种的量化小手开始逐步的拉高那种,而且还有中单开始大吃,我意识到这支票应该有机会,同时虽然之前已经吃到14个点了,但是这支票我一直确认了,是要吃主升,而不是套利而已(系统1)
于是,我在3.7个点的时候买入,然后他就飞速的下跌,了大概两个点,本来呢这个是属于正常的回调一半,这个才是真正的买入点,但,我因为想遵守一下系统1的规则,所以,我又选择了上车, 于是我反正就跌了大概两百块钱吧,这个时候春秋电子也在跌,水下大概四个多点,明显也是我的做t点了,我此时就两面受罪,也没有仓位操作,于是我就心态有点爆炸了
真正记录一下吧, 虽然有研新材也是仍然开始拉升到8个多点,属于是盈利,但其实我最好的买点没有买上去,还因为中途的另外一支票给拖累,导致心态爆炸了,以后,严格遵守大纪律吧,我现在仍然觉得,主升浪买,要大于做t, 当然,其实可能做t的话确定性更强对吗,但如果你是杂毛票的话,也不一定能做到t,主升浪,属于是模式买点,是一定要上车的,要不然会很难受。
当然其实这两个模式都不错,具体也是看情况吧,如果做t的票不是很差, 主升浪的票不是很好,我就选做t模式,而不是主升浪上车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