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尝试做金融高低切换
展开
今天有点事情,简单写一下盘面
市场已经走成了极致的科技抱团行情,但是科技内部是缺少持续性的
这两天除了存储有业绩受到外部影响连续拉升外都是换着拉
说明没人愿意接力,像上周pcb上游M9材料差不多连续一周。今天拉的mlcc、电容、玻璃基板、cpo都是昨天不涨的
今天的新y盛有小作文抢了中际的单子
小作文就拉了,还是有点缺少东西的。
mlcc、pcb、cpo、光纤、存储等等这些核心越抱越紧
核心股没有见顶前不轻易说结束,有的回调后又是一波新的行情。
但是现阶段于我而言没有好的买点了。
美股盘前存储大涨,这个是昨晚盘后就知道的。所以今天是拉了存储,早上一度以为存储要兑现,但是下午棒子那边海力士拉起来,午后带动了dml、赵姨回拉。
今天受美韩影响已经提前开香槟,如果受消美股刺激影响明天高开,外围再好搞不好量化要趁机兑现。感觉明天很可能开启文峰行情。科技制造一个分歧。
市场一直维持在3.5万亿以上,成交大票全是科技,但是也要关注到金融开始了连续堆量。资金肯定是有想法的,票还是中午那几个长江、华安、建投、东财、同花顺。
要看东方C富和中信证券两个大块头能不能启动,如果这俩异动就要关注了。
上午我就去拿了中信建投,尾盘还是继续拿了同花顺。毕竟是天天用的炒股软件。金融方向成了我第一大主仓位。
有没有可能开启一波业绩高低切,总感觉资金在偷偷向一些低价方向切换。也不知道对错,做错了就再回去科技。
ccl今天又在传涨价,港股建滔很猛 除了金安,华正、南亚、生益也都拉升不错,可能是因为异动吧。不然金安动能可能要减弱了
问一问大家关于深市异动怎么算,查了证监会的文件,小金子10天100%已经异动是属于清零了吗?不受30天200%异动影响了?如果是清除了,我要重新看一下华正和他的关系了。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持仓 中信建投、金安国纪 、同花顺
上钟
市场已经走成了极致的科技抱团行情,但是科技内部是缺少持续性的
这两天除了存储有业绩受到外部影响连续拉升外都是换着拉
说明没人愿意接力,像上周pcb上游M9材料差不多连续一周。今天拉的mlcc、电容、玻璃基板、cpo都是昨天不涨的
今天的新y盛有小作文抢了中际的单子
小作文就拉了,还是有点缺少东西的。
mlcc、pcb、cpo、光纤、存储等等这些核心越抱越紧
核心股没有见顶前不轻易说结束,有的回调后又是一波新的行情。
但是现阶段于我而言没有好的买点了。
美股盘前存储大涨,这个是昨晚盘后就知道的。所以今天是拉了存储,早上一度以为存储要兑现,但是下午棒子那边海力士拉起来,午后带动了dml、赵姨回拉。
今天受美韩影响已经提前开香槟,如果受消美股刺激影响明天高开,外围再好搞不好量化要趁机兑现。感觉明天很可能开启文峰行情。科技制造一个分歧。
市场一直维持在3.5万亿以上,成交大票全是科技,但是也要关注到金融开始了连续堆量。资金肯定是有想法的,票还是中午那几个长江、华安、建投、东财、同花顺。
要看东方C富和中信证券两个大块头能不能启动,如果这俩异动就要关注了。
上午我就去拿了中信建投,尾盘还是继续拿了同花顺。毕竟是天天用的炒股软件。金融方向成了我第一大主仓位。
有没有可能开启一波业绩高低切,总感觉资金在偷偷向一些低价方向切换。也不知道对错,做错了就再回去科技。
ccl今天又在传涨价,港股建滔很猛 除了金安,华正、南亚、生益也都拉升不错,可能是因为异动吧。不然金安动能可能要减弱了
问一问大家关于深市异动怎么算,查了证监会的文件,小金子10天100%已经异动是属于清零了吗?不受30天200%异动影响了?如果是清除了,我要重新看一下华正和他的关系了。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持仓 中信建投、金安国纪 、同花顺
上钟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今天问了问豆包和deepseek都是这个答复的,只要出来都会清零除了普通的20%好像
200%的马上又到了,绕不过去的
金安异动,我又问了问豆包说是监管期内有,监管内还有,监管期结束就全部都推倒重来了,我记得早上去查了查网站还说金安水上的时候,明天不能涨超七八个点来着[微笑]
所以我问是不是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