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倍了
展开
最近科技股行情因为恐高没赚到多少,被老师们吊起来打了,但是也知足了,赚认知内的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太牛了[牛逼]
完美啊,牛熊通吃,复利无敌,向大佬看齐。
大佬就别笑话我了[流泪]
大佬就别笑话我了[流泪]
道兄能不能讲讲如何判断市场是分歧还是一致呀?比如今天指数上涨,个股下跌的多,算是分歧吗?
稳定复利,向兄看齐。[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