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时候开盘太紧张了,特别是对这种高开一二个点的票![淘股吧]
非常怕他,宁愿他高开五个点左右,要不我直接卖,

一二个点卖也不是,不卖也不是, 有时候你不卖,一下来就是在深水里去了,把握不好
有时候就像今天我这样子直接卖飞,今天要是卖好了,这个月就可以成功上岸了,不的亏了,
操作的太失误了,怕 怕这怕那的,主 要是没有利润 还是上个周那个亏的没有做好导致后面好被动 !想格局 怕又亏!

好像最近特别小心 !

把人都要整疯 !





本月还亏三百多,希望明天能上我上同岸

精神有点太紧张如何放松!


昨天其实多看好他的,又靠科技类的,股性也好 原本打算今天也挣四五个点的, 结果是对的,操作上失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