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6日凌晨
展开
最近心态不好,但还是按照止损位止盈。
说说买入逻辑吧,6月23日跌停,底部筹码微动,我是24加入自选,25日筹码还是没有动,我就加了一手,结果他启动了,有点意外也在意料之中。
轮回信仰不够,少赚了好多。说说今天为什么下杀加仓吧,我看见了万手大单吃进,就分批买入,做了T。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