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资金1w现在大一 实盘开始 目标做到100w
前段时间想着抄底这票 第二天早盘高开其实可以做t的 没想到后面越跌越多 我也是没想到科技股还是这么强势 资金都被吸走了 唉 我也是没脑子 明明这么强逻辑的趋势我却一点也不跟进 我总在赌这个泡沫会破的很快 但是似乎市场证明我错了… 没事 市场的机会每天都有 看看下周一开盘怎么说吧 最近我在关注汇川技术 大家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