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于工作心态不稳定。
说说买入逻辑吧,23日股价跌停,底部筹码微动。24日强于预期,25日试水,结果他启动了,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轮回信仰不够,少吃了好多肉。由于开盘下杀途中看见多次万手大单,分批买入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