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的命运究竟应该怎样?
展开
最近大盘一直红,个股3000多家,4000多久下跌。资金都在科技里疯狂抢筹。科技股都在创新高,昨天风华高科又创新高了。作为一个老韭菜,我觉得散户最大的问题还是频繁操作,今年其实我买到了不少次牛股。
莲花控股我第一次买的时候10块五,买了两天没涨卖掉了。第二次买13,这次买了之后开始调整,连续下跌之后开始企稳,我没忍住割肉了。中间还补了一次仓,亏了1000多割肉了。第三次买14块多,15块多卖的。赚了几百块卖了。总体来说这支股还是亏的。
第二支股。豫能控股。豫能控股真是让人拍断大腿的一支股。最开始买10元。赚了1000多卖了。后面一直创新高,大盘下跌的时候他也在涨,第一次新高17.88,后面我开始再次买了。16块多,买了之后开始跌第一天跌我没卖。第二天跌我没卖,第三天跌我开始减仓了。后面再次上涨的时候我开始加仓,然后赚了几百块跑了。后面豫能创新高。再后来又买了,15.2买了涨到18.4又卖了,然后又创新高了,23,真的错过了两个涨停。
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喜欢操作又缺乏耐心。在这种极端行情下,还是选择一个股会比较靠谱。
最近割了几次肉。华电辽能买在了高点20,刚开始下跌不舍得割肉。后面减了仓位又加仓,然后他一直下跌,最后亏了2000多割肉了。最近电力一直在被收割。
京东方a,第一次买5.2,第二天没赚什么钱卖了。然后他涨停了。后来到5.8的时候我又买了。后面吃了个跌停,后面开始减仓又加仓,又减仓,频繁交易也没赚到钱。然后昨天涨到7块8了。
耐心点。耐心点,等等等。买到好的股票要学会等。相信自己。要不刚开始就小仓位买,等到低位再加仓。我是属于小资金,冲动型的。看中了就买,买了又拿不住,被收割。
这周一都打算买ETF了,又操作两次失误,亏了2000多。
相信自己很重要,学会等待很重要,一下子不要买太多也很重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努力搞钱,钱少了技术不好很难玩。
股市好股票走的长期嗯力量,中际旭创,德明利,沪电股份,寒武纪,生益科技,一个个都在创新高。散户越恐高。机构越在拉大票。
最近真的玩的挺累的,不玩了又不甘心。
努力学做短线吧,加油,长线不适合我。
莲花控股我第一次买的时候10块五,买了两天没涨卖掉了。第二次买13,这次买了之后开始调整,连续下跌之后开始企稳,我没忍住割肉了。中间还补了一次仓,亏了1000多割肉了。第三次买14块多,15块多卖的。赚了几百块卖了。总体来说这支股还是亏的。
第二支股。豫能控股。豫能控股真是让人拍断大腿的一支股。最开始买10元。赚了1000多卖了。后面一直创新高,大盘下跌的时候他也在涨,第一次新高17.88,后面我开始再次买了。16块多,买了之后开始跌第一天跌我没卖。第二天跌我没卖,第三天跌我开始减仓了。后面再次上涨的时候我开始加仓,然后赚了几百块跑了。后面豫能创新高。再后来又买了,15.2买了涨到18.4又卖了,然后又创新高了,23,真的错过了两个涨停。
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喜欢操作又缺乏耐心。在这种极端行情下,还是选择一个股会比较靠谱。
最近割了几次肉。华电辽能买在了高点20,刚开始下跌不舍得割肉。后面减了仓位又加仓,然后他一直下跌,最后亏了2000多割肉了。最近电力一直在被收割。
京东方a,第一次买5.2,第二天没赚什么钱卖了。然后他涨停了。后来到5.8的时候我又买了。后面吃了个跌停,后面开始减仓又加仓,又减仓,频繁交易也没赚到钱。然后昨天涨到7块8了。
耐心点。耐心点,等等等。买到好的股票要学会等。相信自己。要不刚开始就小仓位买,等到低位再加仓。我是属于小资金,冲动型的。看中了就买,买了又拿不住,被收割。
这周一都打算买ETF了,又操作两次失误,亏了2000多。
相信自己很重要,学会等待很重要,一下子不要买太多也很重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努力搞钱,钱少了技术不好很难玩。
股市好股票走的长期嗯力量,中际旭创,德明利,沪电股份,寒武纪,生益科技,一个个都在创新高。散户越恐高。机构越在拉大票。
最近真的玩的挺累的,不玩了又不甘心。
努力学做短线吧,加油,长线不适合我。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