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该昨天发的,一些事情耽搁了。
昨天补少了中京,
今天看好硅和储能新能源,还没想好入啥还是按兵不动。
大盘情绪两极分化严重,不要跳来跳去,先拿着手上的。不要着急,慢慢来,错过也好过买错。谨记。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