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得太早了,没复盘
对着夜色在思考

所有人都知道 业绩落地前慢涨更健康,短期加速容易利好兑现,为什么绝大多数人还是会忍不住弃慢追快,最后既错过了慢趋势的主升,又接了加速冲高后的回落?

耐人寻味。是情绪形成本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