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展开
昨天睡得太早了,没复盘
对着夜色在思考
所有人都知道 业绩落地前慢涨更健康,短期加速容易利好兑现,为什么绝大多数人还是会忍不住弃慢追快,最后既错过了慢趋势的主升,又接了加速冲高后的回落?
耐人寻味。是情绪形成本质吗。
对着夜色在思考
所有人都知道 业绩落地前慢涨更健康,短期加速容易利好兑现,为什么绝大多数人还是会忍不住弃慢追快,最后既错过了慢趋势的主升,又接了加速冲高后的回落?
耐人寻味。是情绪形成本质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