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早盘前梳理,有研新材,豫光金铅
展开
感谢淘股吧提供的平台,让龙哥有幸与各位朋友相遇。喜欢的朋友欢迎点赞评论多多支持!龙哥不搞花架子、不说专业术语,只用大白话和大家简单唠唠盘面。不预判次日行情,不做任何买卖引导,所有内容仅供交流探讨,不构成投资建议,不荐股、不指导操作,盈亏自负,大家理性看待、谨慎决策。 
$豫光金铅(sh600531)$
豫光金铅昨天大幅上涨,盘中最高触及涨停板17.34元,之后打开涨停有所回落,收盘报收17.02元,涨了7个多点,全天成交44亿多,换手率超过21%,资金参与热情非常高。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铅冶炼企业,铅产能、白银产能都是全国第一,传统主业扎实,近期泛半导体高纯金属材料项目带来新的想象空间,7N级高纯铟、碲、镉等产品部分已试用合格。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超6个亿,态度积极,冲板后开板换手更多是获利盘兑现,换手充分后反而有利于后面走势。今天可能会伴随分歧略有回踩,但只要5日均线不破,个股向上的态势就还在。个人认为主力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做多动能强劲,MACD红柱持续拉长,个股仍有望进一步强势向上,注意一下上方17.5附近压力就好。龙哥还是那句话,趋势在就继续拿着看。
$有研新材(sh600206)$
有研新材昨天进一步强势向上,也是继续在主升当中加速前行,整体的强势表现就不用多说了。公司是国内半导体材料领域的核心标的之一,主要涉及靶材、稀土等方向,受益于国产替代的长期逻辑,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结束。整体来看,个股向上态势依旧比较明确,继续做好跟随就好,只要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弱,对于这种主升的标的,不要轻易去言顶,龙哥对于这种主升浪的品种一贯都是看好趋势做跟随。当前依然保持乐观,继续看好后面的表现,5日均线不破的话就继续拿着。

$豫光金铅(sh600531)$
豫光金铅昨天大幅上涨,盘中最高触及涨停板17.34元,之后打开涨停有所回落,收盘报收17.02元,涨了7个多点,全天成交44亿多,换手率超过21%,资金参与热情非常高。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铅冶炼企业,铅产能、白银产能都是全国第一,传统主业扎实,近期泛半导体高纯金属材料项目带来新的想象空间,7N级高纯铟、碲、镉等产品部分已试用合格。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超6个亿,态度积极,冲板后开板换手更多是获利盘兑现,换手充分后反而有利于后面走势。今天可能会伴随分歧略有回踩,但只要5日均线不破,个股向上的态势就还在。个人认为主力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做多动能强劲,MACD红柱持续拉长,个股仍有望进一步强势向上,注意一下上方17.5附近压力就好。龙哥还是那句话,趋势在就继续拿着看。
$有研新材(sh600206)$
有研新材昨天进一步强势向上,也是继续在主升当中加速前行,整体的强势表现就不用多说了。公司是国内半导体材料领域的核心标的之一,主要涉及靶材、稀土等方向,受益于国产替代的长期逻辑,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结束。整体来看,个股向上态势依旧比较明确,继续做好跟随就好,只要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弱,对于这种主升的标的,不要轻易去言顶,龙哥对于这种主升浪的品种一贯都是看好趋势做跟随。当前依然保持乐观,继续看好后面的表现,5日均线不破的话就继续拿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