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号记
展开
昨天买入了德方纳米。是因为有点害怕科技,毕竟自己手里已经有两三个科技的票,想想分摊一下。所以选择了电池方面的板块,当时买入的时候是想着它出现了一对揉搓线。今天最大跌到5个多点,昨天二选一选错了,本来有蓝思科技跟德方纳米。没想到今天早盘蓝思科技那么猛。还追高了.这是散户最容易犯的错,就是本来你选的你没买,然后发现他冲高了,你又着急了,这是最大的最大的败笔,慢就是快,欲望必须停下来,你买不到了就让它过去,机会每天都有。德方纳米再看吧,如果突破了11线收不回来,可能要割肉。东田微今天做了个.t继续格局.今天犯了两个大错,继续反省,继续进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