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埃斯顿卖了,其实我是比较看好明天的行情的。我觉得我今天有点着急了,想要快点从股市里赚到钱我觉得还是我的心态问题。
今天我进了科瑞技术在尾盘刚出掉埃斯顿就进了(资金不够只好这样子操作了)。本来我是没有做好今天的计划的完全就被今天亏损的情绪影响了,进科瑞技术的逻辑也很简单物理ai+存储半导体+减持完毕+资金进场。行情很大部分是要看半年报,哪些年报好的行情应该也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