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贴
展开
每天我要是没事的时候闲的时候,或者是想要分享点生活中,股市中的小小趣事的时候,我会在这篇帖子发信息你们也可以发我看到都会回复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支持格局,标的选趋势强的,题材强的,断板反包或者量价齐飞,换手健康的直接追,最近的化学制品板块的宿迁联盟,半导体板块有研新材
就我个人而言,拿不住的主要原因还是重仓时心态不好,我最长持有时间是2年基金,股票最长持有时间4个月,我也喜欢超短线交易,但是选股的胜率非常低,一年交易上千笔,腰斩腰斩再腰斩,现在是脚踝斩,资金大概变成了原来的20%不到。
现在做交易心态慢慢就平稳了很多,不是麻木,是和自己和解了,亏损时反思一下这笔交易到底好不好,是不是情绪上来了,随手单,如果真要做,更好的买点在哪里,没有好的买点,是头铁硬上,还是耐心等到买点出现,果断上车不带一点犹豫。
盈利的单子,也会想想为什么盈利,是运气成分还是在认知范围内,下次出现相同的机会是否会毫不犹豫果断重仓。99%的时间我都是满仓的,其实我也不惯分仓,这个缺点,我应该要克服,并且正在想办法克服,不断的修正自己,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才是我觉得这个市场对我而言最有意思的地方。
钱没了,可以再赚,信仰不能灭,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一切交给时间。
按照计划交易,做隔日,做分仓,都是能保障格局的住的策略,一部分模式内打板,一部分做风口起飞。 就我个人而言,拿不住的主要原因还是重仓时心态不好,我最长持有时间是2年基金,股票最长持有时间4个月
[展开]我支持格局,标的选趋势强的,题材强的,断板反包或者量价齐飞,换手健康的直接追,最近的化学制品板块的宿迁联盟,半导体板块有研新材
我们何不试着多给自己一些时间、一步一个脚印,可能没别人那么快,可是沿途的风景也是很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