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是如何控制的
展开
我给大家讲个故事:
艾华集团6月23日我知道昨天封板强度并不强,一直持续炸板,所以原计划早上开盘冲高5个点左右就卖出。
早上开盘后小明跑来给我说:早盘10分钟交易波动都很大不要慌,等会拉涨停。这会我都并没觉的小明偷偷洗了我的脑,后面到了9点40分我再一次准备卖出时,小明似乎已经洗脑控制了我,给我说9点40分才是主力表演的开始。最后到只有3-4个点利润时,小明唠叨说4个点赚的太少了,再等等主力还要拉高。最后直到10点33分,只剩0.28时我很挣扎了许久才艰难的卖出了,保住了本金。然而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最后小明又跳出来后悔,今天开盘卖掉多好啊,今天早知道行情这样就空仓了。我真的很讨厌小明,每次都会影响我的计划,每次后悔完了之后又跟我同频了。只要我交易小明总要跳出来,交易不能复利,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小明,多么的讨人厌啊。
艾华集团6月23日我知道昨天封板强度并不强,一直持续炸板,所以原计划早上开盘冲高5个点左右就卖出。
早上开盘后小明跑来给我说:早盘10分钟交易波动都很大不要慌,等会拉涨停。这会我都并没觉的小明偷偷洗了我的脑,后面到了9点40分我再一次准备卖出时,小明似乎已经洗脑控制了我,给我说9点40分才是主力表演的开始。最后到只有3-4个点利润时,小明唠叨说4个点赚的太少了,再等等主力还要拉高。最后直到10点33分,只剩0.28时我很挣扎了许久才艰难的卖出了,保住了本金。然而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最后小明又跳出来后悔,今天开盘卖掉多好啊,今天早知道行情这样就空仓了。我真的很讨厌小明,每次都会影响我的计划,每次后悔完了之后又跟我同频了。只要我交易小明总要跳出来,交易不能复利,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小明,多么的讨人厌啊。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