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ST打板一周年,181.58%(成长记录贴)
展开
入坑ST一周年 :2025 年 6 月 24 日 - 2026 年 6 月 25 日,总收益181.58%
(可惜还有个账号注销了,找不到🥲🥲)
时间过得真快,从去年准备开始全面做 ST 打板,到今天整整一年。从稳定亏损到稳定盈利,这一年真的不容易


感谢市场,感谢一起成长一起交流的好基友们!!!@丽水李逍遥 @星河揽梦 @星星之火AAA @sniper22
感谢我王哥给我的干货,让我避坑多多不断优化模式@新瑞王
最大收获:踩雷正平 9跌停的最大回撤是ST生涯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的红线,也是正平老师给我最宝贵的市场经验!!!
ST市场最近太差了,期待市场好我一定回来猛猛干「先去当几天科技人」。
期待7月6日改革10%的行情爆发,在跟兄弟们并肩作战

(可惜还有个账号注销了,找不到🥲🥲)
时间过得真快,从去年准备开始全面做 ST 打板,到今天整整一年。从稳定亏损到稳定盈利,这一年真的不容易



感谢市场,感谢一起成长一起交流的好基友们!!!@丽水李逍遥 @星河揽梦 @星星之火AAA @sniper22
感谢我王哥给我的干货,让我避坑多多不断优化模式@新瑞王
最大收获:踩雷正平 9跌停的最大回撤是ST生涯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的红线,也是正平老师给我最宝贵的市场经验!!!
ST市场最近太差了,期待市场好我一定回来猛猛干「先去当几天科技人」。
期待7月6日改革10%的行情爆发,在跟兄弟们并肩作战

已过期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期待兄再接再力,再创辉煌!
👍还得是我俊哥,嘎嘎猛
跟大俊哥并肩战斗的一周年 收获满满[鲜花][鲜花][鲜花] 接下去的路还很长 一起淦
北炒 创神的曲线重现江湖[牛逼]
那些年我们一起打过的天地板哈哈哈
不敢当[关灯吃面] 或者太大了
偶遇,抛开九个跌停不谈,这曲线太漂亮了,向兄学[加油]
跌有多惨,涨就多凶。看看能不能等到了
如果继续这样 st人 失业了
[图片]在大俊哥面前,稚嫩的像个新兵蛋子
[图片]在大俊哥面前,稚嫩的像个新兵蛋子
回撤比我控制的好太多了
[图片]在大俊哥面前,稚嫩的像个新兵蛋子
中迪之后 横盘了半年[囧][囧]
逍遥兄这曲线比北炒还稳啊 让我想起了淘县这里的 难觅知音 本来我也能晒一个 可恶的天龙让我回撤近十个点
看两个大哥商业互吹,太羡慕了,10cm改革后求带带弟弟[鲜花]
看两个大哥商业互吹,太羡慕了,10cm改革后求带带弟弟[鲜花]
[图片]在大俊哥面前,稚嫩的像个新兵蛋子
宝馨一战天地地地,你听说过我的故事嘛😭
回撤比我控制的好太多了
逍遥兄这曲线比北炒还稳啊 让我想起了淘县这里的 难觅知音 本来我也能晒一个 可恶的天龙让我回撤近十个点
逍遥兄是我st路上的亦师亦友,太优秀了,有你在就安心[害羞][害羞]
[图片]在大俊哥面前,稚嫩的像个新兵蛋子
这两个月st这么难,还能控制这么好的回撤,太强了
➕1
中迪之后 横盘了半年[囧][囧]
逍遥兄,你可以把亏损控制住[赞一个]剩下的就等下一个中迪带你起飞,不是不到,只是迟些到,所以你能始终如一做到控制帐户的亏损,A9只是时间问题。
这两个月st这么难,还能控制这么好的回撤,太强了
感谢九哥认可 能做到全心全意去炒股 我就能接受了 没想太多了
你觉得多少才能全职,其实我感觉你现在百万的资金已经能全职了,而且每年赚的也比上班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