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买卖
展开
6月25日,说好的四千家上涨呢,我靠,今天又是4228家下跌。最神奇的和昨天一样又是三大指数全红。我都在怀疑指数是不是虚构出来的。回顾周一行情,创业涨2.5,上证涨1.8结果上涨数量一半。周二还可以,有一半股票上涨。周三周四就离谱了,连续两个四千家下跌。不过周三周四都实现了盈利。虽然盈利,但是看着四千多家下跌,总有着兔死狐悲之感。今天79家跌停。如果一个人它喜欢平均下注,多买几个票。在这两天四千家下跌的状态,这两天输钱概率都是7.5层。说好的四千家上涨呢?今天我有好几个票都是大涨。根本短线操作原则,涨了就先出去再说。所以把洁美科技卖了,合锻智能卖了,江南新材等等也卖了。根据数学模型推演,一个股票今天跌你抄底,明天跌概率50%,后天在跌概率只有30%,大后天只剩下18%概率。所以今天抄底,明天反弹叫盈利,后天反弹叫不亏,大后天反弹叫亏一天。短线不难,好股票反反复复高抛低吸。就像正川股份,今天大跌又买回去了。福达合金也一样啊,昨天大涨卖了。今天大跌又买回去了。你注意去观察,很多高位震荡的股票,调整一两天,刷一下拉起来,然后又调整一两天。你就利用这个规律,只要交易两次,一二十点利润不就到手了吗?四千家下跌时肯定有,总不可能总是四千家跌吧。肯定有四千家上涨时候吧。四千家下跌时你都不怎么亏损。在不断换股中抗击下跌风险。四千家上涨时,你还怕无法盈利。这都无法盈利,那不是活见鬼了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