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为王
展开
给大家讲一下整体今天的思路吧,有的人问怎么看盘,首先你要知道大概谁先涨停谁具有核心地位,从昨天的修复来看早盘最先拉板的就是太极,之后就是长电。那么我们确定了外围没啥事之后,太极一字大单这种,封测芯片正常今天是没问题的,第一件事应该介入的是长电,赵翼算什么,大中军,容量核心。这都是铆钉。之后是补涨今天的君正,他拉板才带动的下午德子和其他修复。在某种意义上他们不是最核心的,但是也是有确定性的,开盘我敢直接买就是因为一直德子开的位置并不高。第一时间应该去长电,可惜我不会用电脑看。不惯。长电放上面,25分还有朋友要给我打字,我还要某书和🍑来回切。所以25前啊不要总问我,竞价都看不完不是。正常的话分歧你还是要接前排核心。德子做他也是因为业绩确定性,跑不了,不管小作文真假。绕不开,存我们是要反复做到长上市或者业绩出现。你利润多最好不要折腾,只要是核心票都会涨,我有的研做了个t就少赚几个点,整体现在垫子厚了就懒得动。切换不好就容易丢筹码。现在这种情况只能拉存,全球的确定性不只是你大A,以前Dram NAND模组厂,二手贩子也变成成长股了。所以不要为了点短线的回撤就乱飞,我有的时候接回来就拉上去了,你们的成本在知道就会变高。所以有利润尽量多格局。不是很想乱动,乱动你的账户最后可能还没有不动多,深有体会。就存,半导体,在没大量公布业绩和长上市之前反复做或者拿住。分歧了切切核心就好了。这个是对你们最好的方式。核心就是领涨,抗跌。几乎不会跌破5日的分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哥,今天我也水下去剑桥了,你看上它的思路是因为什么?
我爱他。看盘面啊烙铁,最近涨的不错的不都是2线光模块吗,缩量跌,之后再涨,前天就是看他抗跌进去的,昨天6个点卖飞了,今天有承接又来了。
我爱他。看盘面啊烙铁,最近涨的不错的不都是2线光模块吗,缩量跌,之后再涨,前天就是看他抗跌进去的,昨天6个点卖飞了,今天有承接又来了。
懂了谢谢!每天翻哥的🍑翻好几次,继续学和复盘!另外想问下对香看到多少?最近几天没动它我有60%的利润,格局到中报出来么
我想请教,这个逻辑是不是现在英伟达明确后续是全液冷了,所以液冷概念爆发,液冷的铆钉股是英维克,昨天开盘竞价涨停,所以大胆做二线,比如冰轮环境?是这个逻辑吗? 因为我持有英维克,还以为概念龙头会大
[展开]哥,太极今晚有利空小作文,明天开板能去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