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
三安光电:走势不及预期,走掉,但明天有反包预期,可以期待一下。
埃斯顿:不走强的话走掉,虽然走的有点早,但幸亏是对的,前高附近犹犹豫豫也没有板块加持,只能再下来了。
蓝思科技:今天追高了,我发现我的买点很容易追高,因为我是追求确定性,只要高位盘整我就买。但这种策略我觉得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如果错了就买上割,对了就可以吃一波主升浪。但就是仓位不能太满。
士兰微、中钨高新:没动形态没坏。
总结:今天大盘没什么好说的,跟之前一样,科技里面轮动,今天轮到的有mlcc,依旧强势的存储、cpo。真的太屌了,10个交易日涨了70%的基金,就是看准散户买不到,fuck。
说实话交易不应该有情绪,但今天我感觉埃斯顿的卖点有点问题,虽然没有说卖在低点,但没有走弱的情况下我卖掉了。我觉得是我的纪律不够。但我的预期也说了冲高回落就跑。我究竟是对还是错呢。市场科技这么好的情况下我买的股却不涨,这能怪谁呢。我感觉我是个笑话,这么好的科技行情赚不到钱,看好的有研新材和中国巨石不敢买。买了忽视后又涨。我是不是不应该有这种踏空情绪,我只是一个交易者,做好眼前的交易最重要,我好混乱,我可能需要看看书了。
明天依旧看科技 科技外的可以不用看了。
明天看好深科技,如果蓝思不走强我可能考虑换去深科技了。
三安光电:走势不及预期,走掉,但明天有反包预期,可以期待一下。
埃斯顿:不走强的话走掉,虽然走的有点早,但幸亏是对的,前高附近犹犹豫豫也没有板块加持,只能再下来了。
蓝思科技:今天追高了,我发现我的买点很容易追高,因为我是追求确定性,只要高位盘整我就买。但这种策略我觉得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如果错了就买上割,对了就可以吃一波主升浪。但就是仓位不能太满。
士兰微、中钨高新:没动形态没坏。
总结:今天大盘没什么好说的,跟之前一样,科技里面轮动,今天轮到的有mlcc,依旧强势的存储、cpo。真的太屌了,10个交易日涨了70%的基金,就是看准散户买不到,fuck。
说实话交易不应该有情绪,但今天我感觉埃斯顿的卖点有点问题,虽然没有说卖在低点,但没有走弱的情况下我卖掉了。我觉得是我的纪律不够。但我的预期也说了冲高回落就跑。我究竟是对还是错呢。市场科技这么好的情况下我买的股却不涨,这能怪谁呢。我感觉我是个笑话,这么好的科技行情赚不到钱,看好的有研新材和中国巨石不敢买。买了忽视后又涨。我是不是不应该有这种踏空情绪,我只是一个交易者,做好眼前的交易最重要,我好混乱,我可能需要看看书了。
明天依旧看科技 科技外的可以不用看了。
明天看好深科技,如果蓝思不走强我可能考虑换去深科技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