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工作安排
展开
今天的大盘走的不温不火,量能也凑合,没有像小日本和韩国股市那样大刀阔斧的涨势,咱们主要体现在个股上,那么大的量能都跑哪去了,都跑到个股上去了,所以呀,我们要重个股轻大盘就是这个道理!
跌的还是要跌,再低的价位该跌的也涨不起来,比如说鑫科材料吧,我前几天就提了一嘴它,有粉丝误以为我把它当成了重点关注对象,还重仓持有了它,这都哪跟哪呀,如图所示
当时它跌了个板,我看了一眼自己资金的动向,见主力资金还在就提了一嘴此股,有粉丝就重仓持有了,哪怕你少买点也不至于重仓吧,到头来低点还有低点,把自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这可怎么弄?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了,逢高减仓,只有这一个办法了,虽说今天它跌到了三十日均线地方,但谁也不敢保证它就不跌了,像这样的股就少碰,即便是买也要适量的买入。
再有就是好股票了,你像今天的方正科技就是这样,本来是当它回落到二十日均线时才是我们进场博弈的时候,没想到它今天就借助利好猛冲了上去,如图所示
大家看多强势呀,还差点涨停了,你说这事弄得!再来看看它今天出的利好刺激,如图所示
减持完了这个消息并不意外,前几天我就知道,但其它消息到很意外了,大家可以仔细看看了解一下。这就是为接下来的走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天是第一天不知道铁子们买了没有,明天最好不要买,周一有个小回落,可以在周一买入,总之随即应变吧,买入是目的,持有更是目的,仓位自己看着自己手里的资金量自行安排。
再有就是今天的标的领益智造,它今天的走势也是不温不火,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张截图,这是日线的走势,偏离值过大了,明天定有个回调过程,大家可以逢低加仓摊薄成本,加大持股力度,当它碰触到五日均线之后定会奋力反身向上走,主力在第一天板时吸了13多个亿的资金量,势必会有个大幅度的拉升过程,那时候就是我们挣钱的时候。
不知道大家对工业富联这只股熟悉不熟悉,它在前两个月吧,就开始放量,那时候才五十多块钱吧,你看现在都七八十了,多恐怖的涨幅呀,试想我们的领益智造才刚起步,刚放量,它能涨到什么位置大家可以脑补一下,想想就激动不已!
好了,多说无益,我就说到这吧,休息会,咱们私底下再聊呀!
祝大家安好发财

跌的还是要跌,再低的价位该跌的也涨不起来,比如说鑫科材料吧,我前几天就提了一嘴它,有粉丝误以为我把它当成了重点关注对象,还重仓持有了它,这都哪跟哪呀,如图所示

再有就是好股票了,你像今天的方正科技就是这样,本来是当它回落到二十日均线时才是我们进场博弈的时候,没想到它今天就借助利好猛冲了上去,如图所示

大家看多强势呀,还差点涨停了,你说这事弄得!再来看看它今天出的利好刺激,如图所示

减持完了这个消息并不意外,前几天我就知道,但其它消息到很意外了,大家可以仔细看看了解一下。这就是为接下来的走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天是第一天不知道铁子们买了没有,明天最好不要买,周一有个小回落,可以在周一买入,总之随即应变吧,买入是目的,持有更是目的,仓位自己看着自己手里的资金量自行安排。
再有就是今天的标的领益智造,它今天的走势也是不温不火,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张截图,这是日线的走势,偏离值过大了,明天定有个回调过程,大家可以逢低加仓摊薄成本,加大持股力度,当它碰触到五日均线之后定会奋力反身向上走,主力在第一天板时吸了13多个亿的资金量,势必会有个大幅度的拉升过程,那时候就是我们挣钱的时候。
不知道大家对工业富联这只股熟悉不熟悉,它在前两个月吧,就开始放量,那时候才五十多块钱吧,你看现在都七八十了,多恐怖的涨幅呀,试想我们的领益智造才刚起步,刚放量,它能涨到什么位置大家可以脑补一下,想想就激动不已!
好了,多说无益,我就说到这吧,休息会,咱们私底下再聊呀!
祝大家安好发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齐哥,能帮看下先导基电吗[鲜花][鲜花]
齐哥,能帮看下先导基电吗[鲜花][鲜花]
嗯,如图所示[图片]这是周线截图,偏离值太大了,现在买进很容易被套的,等它回调后再进也不迟呀,即安稳又能挣钱你说哪?
齐师,长电,深科技,生益,那个好,明天想入一个
你看看你看看,这是什么操作呀,主力还入金41个多亿,这哪是人干的活呀,简直是魔鬼在世!
就它了!干吧!!
齐师,长电,深科技,生益,那个好,明天想入一个
强势特征已确立,但不确定性也很大,可以先建个底仓试试,总之是不会亏的!
齐师,长电,深科技,生益,那个好,明天想入一个
好家伙,第一个就把我吓一跳,如图所示[图片]你看看你看看,这是什么操作呀,主力还入金41个多亿,这哪是人干的活呀,简直是魔鬼在世!就它了!干吧!![鲜花][鲜花][鲜花]
三个相比较起来深科技最不行了!
自己看着办吧,手心手背都是肉,咬咬哪个都疼!
齐师,长电,深科技,生益,那个好,明天想入一个
深科技也不错,但相比起来就比第一个弱多了,如图所示[图片]强势特征已确立,但不确定性也很大,可以先建个底仓试试,总之是不会亏的!
齐帅,能看一下亨通股份
现在进很容易被套的,还是等它回调一下再进吧。
齐帅,能看一下亨通股份
齐师,我手里有中天,亨通,兆易创新在帮我分析一下呢,明天想卖一只
齐师,我手里有中天,亨通,兆易创新在帮我分析一下呢,明天想卖一只
周线的偏离值太大了,如图所示[图片]现在进很容易被套的,还是等它回调一下再进吧。
如明天再来一个板,就会弥补这个偏离值的。
齐师,我手里有中天,亨通,兆易创新在帮我分析一下呢,明天想卖一只
这个可以逢高卖出,有点加速上涨的味道了!!
齐师,我手里有中天,亨通,兆易创新在帮我分析一下呢,明天想卖一只
你看,都这么高了还那么强势,这也太可怕了吧?!
我不好说了,你自己看着办吧,那个都好,那个都舍不得卖呀!!
呜呼!……
周线的偏离值太大了,如图所示[图片]现在进很容易被套的,还是等它回调一下再进吧。
兆易创新有上千元的潜质,如图所示[图片]你看,都这么高了还那么强势,这也太可怕了吧?!我不好说了,你自己看着办吧,那个都好,那个都舍不得卖呀!!呜呼!……
你这几只股票都是好票,最属深科技表现“最差”,其它的都是棒棒哒,各顶个的都是牛股!
你就是卖的话,先先捡那些偏离值过大的卖,也不是,但人家强势呀,真难住我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股这么费劲哪受过这罪呀,难死我了!!
嗯,首先谢谢居美家墙面制定好友送来的打赏!你这几只股票都是好票,最属深科技表现“最差”,其它的都是棒棒哒,各顶个的都是牛股!你就是卖的话,先先捡那些偏离值过大的卖,也不是,但人家强势呀,真难住我了,这
[展开]齐师,我手里有中天,亨通,兆易创新在帮我分析一下呢,明天想卖一只
感谢齐大师帮我分析好,不然拿不住这些票
看见它们就想起咱们的领益智造了,它的潜质不比任何一只股差,你就瞧好吧!!
我明天杀进去长电
好的,我留意着它呢,找机会入
挂价杀,还连板就没机会了,后面更不敢进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
嗯,晚上好卡文里![鲜花][鲜花][鲜花]
嗯,晚上好卡文里![鲜花][鲜花][鲜花]
我有鼎龙股份跟麦捷股份,帮忙看一下,师傅
周线的偏离值有点大,就两三天的时间,此股也不错的,好股坯子,拿住了!!
我有鼎龙股份跟麦捷股份,帮忙看一下,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