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走的不温不火,量能也凑合,没有像小日本和韩国股市那样大刀阔斧的涨势,咱们主要体现在个股上,那么大的量能都跑哪去了,都跑到个股上去了,所以呀,我们要重个股轻大盘就是这个道理!

跌的还是要跌,再低的价位该跌的也涨不起来,比如说鑫科材料吧,我前几天就提了一嘴它,有粉丝误以为我把它当成了重点关注对象,还重仓持有了它,这都哪跟哪呀,如图所示
当时它跌了个板,我看了一眼自己资金的动向,见主力资金还在就提了一嘴此股,有粉丝就重仓持有了,哪怕你少买点也不至于重仓吧,到头来低点还有低点,把自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这可怎么弄?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了,逢高减仓,只有这一个办法了,虽说今天它跌到了三十日均线地方,但谁也不敢保证它就不跌了,像这样的股就少碰,即便是买也要适量的买入。

再有就是好股票了,你像今天的方正科技就是这样,本来是当它回落到二十日均线时才是我们进场博弈的时候,没想到它今天就借助利好猛冲了上去,如图所示


大家看多强势呀,还差点涨停了,你说这事弄得!再来看看它今天出的利好刺激,如图所示

减持完了这个消息并不意外,前几天我就知道,但其它消息到很意外了,大家可以仔细看看了解一下。这就是为接下来的走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天是第一天不知道铁子们买了没有,明天最好不要买,周一有个小回落,可以在周一买入,总之随即应变吧,买入是目的,持有更是目的,仓位自己看着自己手里的资金量自行安排。

再有就是今天的标的领益智造,它今天的走势也是不温不火,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张截图,这是日线的走势,偏离值过大了,明天定有个回调过程,大家可以逢低加仓摊薄成本,加大持股力度,当它碰触到五日均线之后定会奋力反身向上走,主力在第一天板时吸了13多个亿的资金量,势必会有个大幅度的拉升过程,那时候就是我们挣钱的时候。

不知道大家对工业富联这只股熟悉不熟悉,它在前两个月吧,就开始放量,那时候才五十多块钱吧,你看现在都七八十了,多恐怖的涨幅呀,试想我们的领益智造才刚起步,刚放量,它能涨到什么位置大家可以脑补一下,想想就激动不已!

好了,多说无益,我就说到这吧,休息会,咱们私底下再聊呀!

祝大家安好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