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6月25日总结
展开
上证指数放量上涨0.23%,成交额3.59万亿,最高连板5板。今日多个ai硬件板块全面爆发,唯独铜箔板块哑火,很多股友或许会问,铜冠铜箔是不是不行了,听我分析。
大家不要着急,要么明天,要么下周一,铜箔板块的龙头:铜冠铜箔大概率会迎来修复上涨。不要眼馋存储芯片,mlcc,磷化铟,电子布,覆铜板起飞!现在主力资金是在砸铜箔,去买这些板块,为什么要砸铜箔呢?因为6月23日之前涨的有猛,铜冠铜箔和诺德股份,宝鼎科技在不到20天的时间快翻倍了,这里需要横盘消化获利盘和短线资金,把不坚定的筹码清洗出去,方便后续拉升。还有就是存储芯片大爆发,市场总体资金不够用,等它们在高位涨不动了,主力资金自然会来抢铜箔便宜的筹码。散户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被几篇唱空的帖子蒙蔽了双眼,卖掉自己便宜的筹码,这个时候再去高位接芯片存储,到时候很可能就是两边挨打!
我们来分析一下我得出这个结论的原因:自6月23日科技股大分歧后到今天,磷化铟板块的:云南锗业,创新高了吧?覆铜板板块的:港股建滔积层板创新高了吧?金安国纪创新高了吧?光纤板块:通鼎互联创新高了吧?长飞光纤,中天科技创新高了吧?玻璃基板板块:京东方a创新高了吧?存储芯片板块:德明利,江波龙,兆易创新,长电科技创新高了吧?MLCC板块:昀冢科技,火炬电子,风华高科,艾华集团创新高了吧?电子布板块:宏和科技,中国巨石创新高了吧?这些股票哪个不是类似铜冠铜箔,都涨了很多都在高位,全部都是ai硬件分支板块龙头,全部创新高。那么我们铜箔板块的龙头铜冠铜箔在干嘛?在被一堆空方打压,说上天了,不能再涨了,然后呢?别的科技板块分支龙头都在创新高,我们铜箔板块龙头被打一堆空方打压,连五日线都没突破,然后大家说都是ai硬件板分支龙头,都是二季报预增,都有涨价逻辑,铜箔就这么被主力资金狠狠的抛弃了? 显然不是嘛,只不过前面几个板块正好在踩在消息热点上,它们赶上第一波上涨,不出两天等前面的板块涨不动了,比如:风华高科,国际复材,艾华科技要面临异动压制了,主力资金自然回来拉升铜箔板块,所以大家不要气馁,也就这一两天的事,大概率要开始上涨修复了。以上复盘仅供交流,不作投资建议。
大家不要着急,要么明天,要么下周一,铜箔板块的龙头:铜冠铜箔大概率会迎来修复上涨。不要眼馋存储芯片,mlcc,磷化铟,电子布,覆铜板起飞!现在主力资金是在砸铜箔,去买这些板块,为什么要砸铜箔呢?因为6月23日之前涨的有猛,铜冠铜箔和诺德股份,宝鼎科技在不到20天的时间快翻倍了,这里需要横盘消化获利盘和短线资金,把不坚定的筹码清洗出去,方便后续拉升。还有就是存储芯片大爆发,市场总体资金不够用,等它们在高位涨不动了,主力资金自然会来抢铜箔便宜的筹码。散户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被几篇唱空的帖子蒙蔽了双眼,卖掉自己便宜的筹码,这个时候再去高位接芯片存储,到时候很可能就是两边挨打!
我们来分析一下我得出这个结论的原因:自6月23日科技股大分歧后到今天,磷化铟板块的:云南锗业,创新高了吧?覆铜板板块的:港股建滔积层板创新高了吧?金安国纪创新高了吧?光纤板块:通鼎互联创新高了吧?长飞光纤,中天科技创新高了吧?玻璃基板板块:京东方a创新高了吧?存储芯片板块:德明利,江波龙,兆易创新,长电科技创新高了吧?MLCC板块:昀冢科技,火炬电子,风华高科,艾华集团创新高了吧?电子布板块:宏和科技,中国巨石创新高了吧?这些股票哪个不是类似铜冠铜箔,都涨了很多都在高位,全部都是ai硬件分支板块龙头,全部创新高。那么我们铜箔板块的龙头铜冠铜箔在干嘛?在被一堆空方打压,说上天了,不能再涨了,然后呢?别的科技板块分支龙头都在创新高,我们铜箔板块龙头被打一堆空方打压,连五日线都没突破,然后大家说都是ai硬件板分支龙头,都是二季报预增,都有涨价逻辑,铜箔就这么被主力资金狠狠的抛弃了? 显然不是嘛,只不过前面几个板块正好在踩在消息热点上,它们赶上第一波上涨,不出两天等前面的板块涨不动了,比如:风华高科,国际复材,艾华科技要面临异动压制了,主力资金自然回来拉升铜箔板块,所以大家不要气馁,也就这一两天的事,大概率要开始上涨修复了。以上复盘仅供交流,不作投资建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