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格局了一整天的利通电子,昨天尾盘拉板后炸板,有第二天出货的嫌疑,但是还是继续格局起来,期待反包打出辨识度。这个位置部分主力获利离场了。我今天也是对冲了,浮亏一点点,小亏就是赚。现在是业绩预期的,可以选择业绩好的个股去做,不要去看那些差的股。今天也是继续提现了3700块,加餐去了兄弟们。生益科技会创新高继续拿着。昨天我账户也是创新高了,忘记截图了sci碳化硅继续持有就行,没全面爆发的$利通电子(sh6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