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美光业绩超预期 → 存储/HBM/半导体被重定价 → 封测、PCB、被动元件、面板、电子化学品扩散

1. 第一主线:美光链 / 存储 / HBM / 半导体
- MLCC:+5.22%
- 被动元件概念:+4.69%
- 高带宽内存/HBM:+3.93%
- 存储芯片:+3.78%
- 中芯概念:+3.02%
- 先进封装:+2.39%

- 兆易创新:+9.94%
- 德明利:+10%
- 北京君正:+20%
- 长电科技:+10% 龙虎榜炸裂,沪股通 + 机构/量化大席位 + 外资席位共同参与。
注意长电科技、兆易创新明天如果高开低走,整条科技线容易进入强分歧。
- 太极实业:+10%
- 亚翔集成:+10%
- 风华高科:+10%
- 火炬电子:+10%
- 圣泉集团:+10%
- TCL科技:+10.10%

2. 第二主线:PCB / 电子元件扩散
- 元件行业:+3.08%
- PCB 概念主力净流入:约 107.8 亿
- 印制电路板行业主力净流入:约 78.1 亿

3. 第三主线:钨 / 资源局部强势




兴森科技今天算是有效修复,看明天持续性,以及前高也是最高55(+2.75%)能不能突破
今天兴森在关键位有大单承接,横盘压力位反复吃单,还算是比较积极主动。
今天做T把前天被打掉的利润垫修回来了。
不过为了修兴森,卖掉了翔鹭钨业(之前中钨和翔鹭,选的翔鹭,起码仍有10%涨幅空间),谁能知道它今天就能反弹呢。这块仍然看持续性,钨线还没有结束。

下午减了兴森仓位后,上了几个套利票。(不是不看好兴森,而是分散持仓,把大跌过程中不断加仓兴森的仓位降回来)
1、博云新材比黄河钻石要稳一些,高位清仓黄河后,又回到了超硬材料/培育钻石。黄河今天暴力拉他没有跟,感觉是在压着。
2、旭光电子 高位情绪股翘板套利逻辑(但是严重异常波动监管区间)。连续异动后今天跌停一直封的比较弱,不过翘板资金也弱。纯博弈,重点在早盘竞价,低开后必须翻红,否则快跑。看能否站住48.80、52.90
3、亨通光电 博轮动 这个没啥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