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低吸天娱数科,要不是低吸的话,今天都不能活着出来。
昨天想下手的红星发展太极实业横店东磁天通股份,天通是磷化铟进度最快的吧。
因为预判今天小金属会修复。虽然今天科技很强,但小金属还是可以。
新疆众和,注意了有一个月了吧,我只知道6N级高纯铝,复盘今天是因为铝电容产业链,犹豫了30秒,没买。
买了莲花控股,这个溢价肯定没有新疆众和高。
真的累了,累了。
想买一个趋势票不动了,脸打的太疼了,现在这种打板没有逻辑的,基本上没有什么溢价了。
心力憔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