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了
展开
今日复盘
小账户一顿胡乱操作,红了1.2个点,双星新材早盘下杀严重,直接触发条件单-3止损,后来不到红1追回来的,盘中又杀到-2.5,感觉自己恶心到自己了,什么玩意,好在下午拉回来了,说一下买入逻辑,昨天长电涨停,今天博弈MLCC题材起来,风华高科有控异动需求,所以买双星新材,结果今天双星走的最弱,还有下杀洗盘动作,盯盘持股很差,结果,风华涨停了,无语,自己一顿操作,吃了一点点,总归没亏,今天板块集体高潮,不知道明天双星能不能活着出来。
大账户终结了9连阳,亏损2个点,共达电声早盘分批止盈,收+1,利通电子水下一顿摩擦,-3走的,处理完共达,利通已经到水下2个点了,结果又1/4仓位0轴买回共达,后来又补了一点,本来盈利的共达,也变成亏损,持仓亏损不到一个点,哎,无语呀,9连阳期间,每天都卖飞,这次选择格局一下,结果从盈利2个点到亏损2个点,还把连阳终结了,错在哪里,还是对共达过高了期望,已经涨这么多了,又不是硬科技,有回调需求的,冲高2个点就是卖点,利通亏倒是可以接受的,博弈双头,主力预判了散户的预判,提前结束,也有可能今天洗盘,明天再上,毕竟预期太一致了。总体来讲,稀碎的一天,明天共达冲高处理掉,看回调再入吧,利通这个位置不好博弈了,不再关注了,玩一段时间中韩半导体,全球芯片,日经,稳稳心态,每天这样博弈太累了,九连阳每天都有卖飞,不开心,今天操作失误,亏钱更不爽,心态出问题了,缓缓劲再说。
小账户一顿胡乱操作,红了1.2个点,双星新材早盘下杀严重,直接触发条件单-3止损,后来不到红1追回来的,盘中又杀到-2.5,感觉自己恶心到自己了,什么玩意,好在下午拉回来了,说一下买入逻辑,昨天长电涨停,今天博弈MLCC题材起来,风华高科有控异动需求,所以买双星新材,结果今天双星走的最弱,还有下杀洗盘动作,盯盘持股很差,结果,风华涨停了,无语,自己一顿操作,吃了一点点,总归没亏,今天板块集体高潮,不知道明天双星能不能活着出来。
大账户终结了9连阳,亏损2个点,共达电声早盘分批止盈,收+1,利通电子水下一顿摩擦,-3走的,处理完共达,利通已经到水下2个点了,结果又1/4仓位0轴买回共达,后来又补了一点,本来盈利的共达,也变成亏损,持仓亏损不到一个点,哎,无语呀,9连阳期间,每天都卖飞,这次选择格局一下,结果从盈利2个点到亏损2个点,还把连阳终结了,错在哪里,还是对共达过高了期望,已经涨这么多了,又不是硬科技,有回调需求的,冲高2个点就是卖点,利通亏倒是可以接受的,博弈双头,主力预判了散户的预判,提前结束,也有可能今天洗盘,明天再上,毕竟预期太一致了。总体来讲,稀碎的一天,明天共达冲高处理掉,看回调再入吧,利通这个位置不好博弈了,不再关注了,玩一段时间中韩半导体,全球芯片,日经,稳稳心态,每天这样博弈太累了,九连阳每天都有卖飞,不开心,今天操作失误,亏钱更不爽,心态出问题了,缓缓劲再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